close

 

婦安徵信公司 新北市徵信.台北徵信.桃園徵信

 

外遇生子 母幫照顧圓謊

已婚李姓男子和謝姓女子外遇還生下兒子,李將該兒託付住在別處、知情的母親照顧,李妻曾聽到該男童叫李「爸爸」而起疑,李母還打圓場說「親戚的孩子不懂事亂叫」,直到去年7月,李妻調閱戶籍謄本才知情而提告求償,士林地院今判決謝女應賠償李妻35萬元。

判決指出,李姓男子和謝姓女子是舊情人,李男在92年和林姓女子結婚後育有一對子女,仍偷偷與謝女保持聯繫,李、謝在97年12月間舊情復燃,不僅前後到新北市蘆洲1間汽車旅館發生3次性關係,謝還因此懷孕,98年10月幫李生了個兒子。徵信公司

李男為表示負責,私下認領該兒納入戶籍,並交由住在別處的李母照顧,李母知情後幫忙掩護。

李妻曾帶著兒子在李母住處聽到該男童叫李「爸爸」,李妻察覺有異詢問李「為什麼這男孩會叫你爸爸?」李母還幫忙打圓場,「這是我幫親戚照顧的小孩,小朋友不懂事亂認爸爸啦!」

去年7月,林女因多次聽聞李有外遇遂質問李,2人發生口角,李脫口坦承說出實情,林事後調閱戶籍謄本,發現李名下另有1兒子,蒐集證據後對丈夫和謝女提出妨害家庭告訴,並向謝求償100萬元。新北市徵信

刑事部分,檢方日前已依妨害家庭罪將李男、謝女起訴,全案已移由士林地院審理中。

民事部分,李男雖向法院辯稱,其妻早在99年12月間就知道他外遇生子也已原諒,但法院依李和妻子的對談紀錄,認定李妻在去年7月前,仍不知李外遇生子。

士林地院認為,謝女明知李男有家室,仍與他交往並生下1子,其行為已侵害李妻的法益,也嚴重破壞對方婚姻關係,讓李妻精神上受有一定程度的痛苦,因此判決謝應賠償李妻35萬元。園徵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