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婦安徵信公司 新北市徵信.台北徵信.桃園徵信

 

失蹤妻外遇產女 夫接催告書才知戴綠帽

 

失蹤妻子與人產下一女,夫接戶政事務所戶籍登記催告書才知戴綠帽,告妻子妨害家庭要揪出「小王」是誰,未料,妻子出庭時卻供稱,她與人發生「一夜情」就懷孕,只知小孩的爸綽號叫「小楊」。

桃園縣楊梅市楊姓男子,34歲廖姓妻子離家多年,早已向警方通報為失蹤人口,直到前年戶所寄來一張戶籍登記催告書,才知離家多年的妻子在外有私生女,自己被戴了好大一頂綠帽。園徵信

楊男氣得報警提告妻子、「小王」妨害家庭,不過妻子供稱,與人發生一次性行為就懷孕,2年多前在新北市三重區某婦產科產下一女,只知道那個男的綽號叫「小楊」,其他的通通「莫宰羊」。

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依妨害家庭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,「小楊」涉及妨害家庭罪則另行簽分偵辦。桃園徵信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