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婦安徵信公司 新北市徵信.台北徵信.桃園徵信

 

陸男尋多金丈母娘 承諾老婆外遇會原諒

 

湖北武漢會展中心舉行第二屆武漢汽車文化節,展場上除了名車引如注目外,還有一名頭戴鴨舌帽,並用口罩遮臉的男子,更城熱議焦點。

這名男子5日早上,在展場當眾高舉「跪求賓利丈母娘」的標語牌請願,並於自己背後貼上內容長達10條的《給未來丈母娘的承諾書》,引起眾多路人關注。 標語中寫著「勤勤懇懇苦賺錢、有房有車登天難、為接父母居武漢、跪求賓利丈母娘」,男子在承諾書中表示,未來家庭事務全包、老婆所有的決定都是正確的,甚至連老婆有外遇都會原諒她三次。

男子是否能順利找到丈母娘,就不得而知了,不過他的請願行動,最後在會場保安的數次驅趕下,默默結束,他也消失在人群中。

徵信公司新北市徵信http://www.bestdetect.tw/index.html園徵信桃園徵信公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