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婦安徵信公司 新北市徵信.台北徵信.桃園徵信

 

外遇網站攻台 25萬人躍躍欲試婚外情偷吃

 

繼日本、香港後,號稱全球最知名的外遇網站AshleyMadison.com選擇台灣成為第3個設站的亞洲國家,25日正式上線,業者聲稱不鼓勵出軌,偷情反而有助維繫婚姻,預估第一年將有200萬台灣人註冊,引發許多民間團體批評,憂心該網站淪性工作者利用,呼籲政府依法介入調查處理。

以「人生苦短,來場外遇!」為標語的AshleyMadison.com成立於2001年,由離婚官司王牌律師拜德曼(Noel Biderman)所創,面對外界對該網站的批評,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我們只是一個平台,沒有任何網站或30秒的廣告能說服人外遇,人們之所以會這麼做,是因為生活出了問題。」

台灣離婚率排名全球第3,僅次於美、日,因此被AshleyMadison.com相中,成為亞洲第3個據點。拜德曼強調,偷情有助維繫婚姻關係,找回兩人相識時的激情,即使沒有他的網站,人們也會想辦法搞外遇,應不至於有法律問題。

不過兩性專家很擔心,國人無自制力、對誘惑抵抗力,低此網站將成為想外遇者公然偷吃的平台。

 

徵信公司http://www.bestdetect.tw新北市徵信園徵信桃園徵信公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