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婦安徵信公司 新北市徵信.台北徵信.桃園徵信

 

老爸外遇 女兒好痛苦

 

去年7月開始,我媽常跟我說,我爸半夜常跟人傳簡訊,我媽問我爸跟誰傳,他說是跟打麻將的牌咖;我爸會把簡訊全部刪除,但以前我爸跟他朋友都直接打電話,所以我媽不知道爸說的是真是假。


我真正開始懷疑我爸外遇,是我媽有次跟我說,爸半夜接到電話就出門,後來我媽問他怎麼半夜突然出門,我爸才說是卡拉OK小姐找他去捧場。我一直跟自己說要相信爸,可是我爸半夜出去捧卡拉OK小姐的場,真的很怪。看爸媽關係這麼僵,我很難過。更怪的是,我爸只要接到某些電話,就跑到外面或其他房間聽。像有次全家在吃飯,我爸的手機突然響起,他說收訊不好,拿到外面接,我很納悶偷偷躲在門口聽,結果聽到爸好像跟對方吵架,對方好像說他電話不接,簡訊不回,爸一直哄對方。我不是3歲小孩,我確定我爸是跟女生講話。



我怕媽傷心,不敢跟她講,也不敢當面問我爸,只是一再騙自己說,要百分百相信爸。到今年2月23日晚上,我爸約朋友來家裡打麻將,爸接到電話,又跑到外面接聽,那時剛好在二樓窗邊,聽到我爸叫對方不要生氣,說他在家跟人打麻將,一直安撫對方,我猜她絕對不是爸爸的朋友。


我不覺得我太敏感。她又不是我家人,幹嘛管我爸在做什麼?在哪裡?還要我爸安撫她。我跟我媽說這事,結果她當著我的面,直接問我爸「你有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?」爸說「哪有對不起妳?」我媽說如果有,你不要讓我發現。爸才說,那個卡拉OK小姐,只是聊得來的朋友。我心情很複雜,生氣又難過,但我沒直接證據,全家只能懷疑。就算爸真的跟那女人沒什麼,可是我不喜歡爸媽這種對立的感覺。

我家主要經濟都是靠我爸,媽是家庭主婦,我還有個弟弟。我曾問我媽「爸是不是外面有女人?」媽只說我爸半夜跑去哪,她怎麼管都管不到,如果爸真的外遇,她會很傷心,但也不能拿他怎樣。


我小時候蠻愛我爸的,現在都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面對他,我好想相信他,但我沒辦法。一個普通的女性朋友就能夠半夜把我爸Call出門?爸的理由讓我聽起來莫名其妙,就是一直在說謊。


也許爸媽出事不想讓我跟我弟知道,但爸的行為,讓我很害怕,我怕爸媽吵架、離婚;怕爸把女人帶回家或半夜不回家。我想問爸爸,能不能教我理解為何你要外遇嗎?

 

 

徵信公司新北市徵信園徵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