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婦安徵信公司 新北市徵信.台北徵信.桃園徵信

 

夫外遇 妻批小三不起訴

新北市30多歲的黃姓婦人今年2月在黃姓丈夫手機中,發現他與賴姓女同事出遊的照片,其中數張還共同穿著浴袍相擁合照,將照片轉發給丈夫的父母、表妹、阿姨等人,表示丈夫搞婚外情。

黃婦不甘丈夫劈腿,今年3月跟蹤丈夫到賴女住處,見到賴女時,大罵「搶人老公」、「跟有老婆的人外遇」。4月又打到丈夫公司,表示要找搶人老公、狐狸精賴姓女子。 桃園徵信公司

今年5月,黃婦再度跑到賴女住處門口,對丈夫與賴女大罵「保護你外面的小三喔」、「那個就是他包養的」等,丈夫提告妨害名譽。黃婦到案後,承認這些行為,但表示她說的都是事實,賴女已經妨害她的家庭。

新北地檢署調查,黃婦丈夫確實與賴女拍下過於親密的合照,且多次進出賴女住處,黃婦有相當理由,確信賴女為婚姻介入者,黃婦所說內容均是事實,即屬於言論自由範圍,作出不起訴處分。新北市徵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