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婦安徵信公司 新北市徵信.台北徵信.桃園徵信

 

外遇想奪回私生子 貼尋童啟事成罪證

馮姓男子與蔡姓女子各有家庭卻出軌陷入不倫戀,民國98年發生性行為,蔡女懷孕產下1子,雙方後來分手。不料今年初,馮男想要回小孩,竟在蔡女家巷口張貼「尋童啟事」,稱蔡女兒子是跟自己所生。蔡女丈夫路過看見起疑,帶著兒子去驗DNA,確認被戴綠帽,憤而提告馮男妨害家庭。
園徵信
52歲馮男因工作結識39歲蔡女,民國98年初,兩人到馮男位於竹北住處翻雲覆雨,蔡女在同年10月產下一子。 後來2人分手。事隔幾年,馮男突然想要回自己的小孩,今年1月間,馮男在蔡女的住處巷口張貼「協尋兒童海報」,上頭寫著「幼童林XX,是我馮某人與蔡姓女子的小孩…」等語。

蔡女丈夫路過看見海報起疑,帶著兒子去診所驗DNA,確認兒子非親生,質問之下妻子吐實坦承偷腥生子,林男憤而提告馮男和妻子兩人妨害家庭。今年5月蔡女丈夫具狀撤回對妻的告訴,新竹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蔡女丈夫堅持對馮男提告,馮男向檢方供稱他與蔡女交往發生性關係後,蔡女丈夫在民國100年8月就知道姦情,依此推算,早過了妨害家庭的6個月刑責追溯期,但新竹地檢署未採信,25日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馮男。 桃園徵信公司

據了解,馮男認為他與蔡女的兒子是自己的種,想要回來認祖歸宗,才會想出張貼海報的方法,沒想到反成了妨害家庭罪嫌的證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