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婦安徵信公司 新北市徵信.台北徵信.桃園徵信

 

丈夫出軌妻子要離婚遭暴打 小三欲分手也遭毆打

因無法忍受丈夫有外遇,張女士要求離婚卻屢遭丈夫毒打,急於脫離「魔掌」,她不知道怎麼辦才好。昨天,湖北今天律師事務所律師張付堅說,家庭暴力和男方有外遇情形,均可視為夫妻感情破裂,將代理張女士向法院起訴離婚。

張女士與溫先生相識於2002年,一年後,兩人在2003年7月1日登記結婚,婚後生活也還幸福。2008年5月6日,張女士生育一女,女兒出生后,一直由張女士撫養。溫先生是家中的獨子,因生的是女孩,溫先生及母親對其不聞不問,孩子上學后一直由張女士接送。

今年3月,溫先生在外面有了外遇,這個女人是溫先生在洗腳城認識的洗腳妹,有一次,溫先生將其帶入家中,被張女士捉姦在床。張女士非常生氣,要求離婚,溫先生不但沒有表示悔意,還毆打了她。此後,只要一提起離婚事宜,溫先生就要對其進行毆打,並威脅道:若要離婚,將殺她全家。而「小三」在得知溫先生是有家室的人後,要離開溫先生,也遭到溫先生的毆打。

張女士忍無可忍準備起訴離婚,湖北今天律師事務所張付堅律師在受理案件后,告知張女士,為了保護自己還是在離婚這段期間從家裡搬出來居住。張付堅律師認為:張女士由於長期受到家庭暴力,且丈夫在外面也有了外遇,這些足可以認定張女士夫妻雙方感情破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