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安徵信公司 新北市徵信.台北徵信.桃園徵信

 

和女子牽手倒垃圾 休妻無理

馬姓男子以妻子四處造謠、誣指他外遇而訴請離婚,馬妻希望丈夫回心轉意,拒絕離婚。

一、二審法院調查發現,馬和女性友人半夜頻傳簡訊,兩人連倒垃圾都手牽手,啟人疑竇,婚姻破綻馬的責任較重「休妻無理」,判決不准離,但仍可上訴。

馬姓男子說,他結婚十六年、有兩個孩子,但夫妻倆的家庭價值觀南轅北轍。

太太沒有證據卻誣指他外遇吳姓女友人並提告妨害家庭,還寄訴狀到他公司散播,損害他名譽。徵信公司

馬還主張,他和吳女合資開店,兩人是事業合夥人,妻子提告後,他和吳女的餐廳倒閉、名聲掃地;他向妻子訴說工作遠景,對方不理還嘲諷。

馬妻喊冤說,丈夫二○一○年九月外遇葉姓女子、離家不歸。

她聽說葉女疑懷孕、丈夫陪同到婦產科看診,她提告是希望丈夫回心轉意。

她仍期待丈夫返家,這段婚姻有可能修復,她不要離婚。

合議庭認為,馬姓男子被控妨害家庭雖獲檢方處分不起訴,但通姦和相姦罪事涉隱密、不易蒐證,檢方不起訴不代表馬沒和葉女曖昧。徵信公司

法官勘驗馬和葉女二○一○年九月通聯紀錄,發現他們夜半時分頻講電話、傳簡訊,出國也保持聯絡,當時合作的店還沒開張,豈有必要深夜密集聯繫?研判兩人過從甚密;合議庭認為婚姻破綻馬的責任較重,訴請離婚無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