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安徵信公司 新北市徵信.台北徵信.桃園徵信

 

扯!女護士當小三 連男醫師看診打雷射都要「摸摸」...

一名某醫美診所的醫師,劈腿診所的護士,結果被妻子逮到,妻子提告向小三索賠300萬。

法院審理後傳喚其他同事,皆都證稱「看小動作就知道他們在交往」。

同事還指出女護士會在診所內坐男醫師大腿,就連醫生幫病人雷射時,女護士還會從後方抱住他;法院根據相關事證,判決女護士得賠償元配20萬精神撫慰金。

檢警調查發現,該名醫美診所醫師和妻子結婚4年,育有2名子女。

但妻子指控丈夫從2012年起,和診所一名女護士有不正當交往,導致夫妻關係瀕臨破裂,她憤而向女護士求償200萬精神撫慰金。但女護士辯稱是對方假裝未婚,並對她主動追求,當她得知男方是有婦之夫時,隨即斷絕交往並辭職。

但根據報導,法院傳喚診所另名護士,她卻證稱全診所都知道男醫師已婚,他和女護士確實有交往,更直接表示「聽他們對話,在公司的小動作也知道他們在交往」。

該名同事還證稱,女護士還在會診時做男方大腿,就連男方在幫客人進行雷射,還會站在後方撫摸他,還會叫他「寶貝」,還被客人投訴她曾在後方環抱男醫師。徵信公司

男醫師也在庭上承認和女護士有交往,並出示2人在LINE的親密對話,包括「那你讓我做鼻子」、「我就生小孩」等,法院更查出男方曾替女方訂購BMW轎車還付清頭期款等;根據種種事件,法院認定男醫師妻子主張對方侵害她配偶權屬實,判決她得賠償元配20萬精神撫慰金,全案可上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