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又被周刊拍到帶妹上摩鐵,外遇對象是8年前一起鬧出緋聞的助理。時隔8年,與前助理開房間又被捉到,王世堅於早上10點20分開記者會簡短說明,為外遇事件道歉。王世堅並宣布暫停所有競選活動,不退選,未來去留交由大眾決定。徵信公司

王世堅早上為出軌事件快閃道歉,指對不起太太和社會大眾,之後將不主動從事競選活動。女方父親今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女兒已成年,他不方便多做回應。

8年前王世堅爆出與時任助理的23歲女子上摩鐵,當時王世堅和元配一起出面開記者會滅火,坦承犯下「犯全天下男人都犯的錯」,想不到8年來藕斷絲連,再度爆出外遇事件。

本網評:不知道王世堅忠於一個外遇對象,他老婆該哭還是笑?新北市徵信

資料來源:聯合新聞網╱綜合報導
http://www.tw-affair.com.tw/affair_news.php?id=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