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婦安徵信公司 新北市徵信.台北徵信.桃園徵信

 

偷情被撞見 女律師誣菲傭偷竊

莊姓女律師和司機通姦被菲傭撞見,她怕菲傭說出不利的證詞,報警誣告菲傭偷飾品,企圖讓對方被驅逐出境。檢方未發現菲傭偷東西,反而是通姦的司機堅稱莊女要陷害菲傭,台北地檢署依誣告罪嫌起訴莊女。徵信公司

莊姓女律師與丈夫離婚前同住在台北市大安區,僱用一名菲律賓籍女幫傭,夫妻因感情不和,莊女二○一○年八月帶著菲傭和小孩搬到外面住,但三個多月後意外被菲傭撞見她和司機通姦。

丈夫控告她和司機涉嫌妨害家庭,她怕菲傭會說出對她不利的證詞,要求菲傭簽下自願不續約聲明書,還幫對方購買回鄉機票。因菲傭後來反悔,想續留台灣工作,還在合約到期前一個月跑去丈夫住處,莊女氣得向警方報案,指控菲傭趁她不在家偷跑,臨走前偷拿她的鑽石、戒指等貴重物品。新北市徵信

檢警追查,現場沒有外人侵入跡象,莊女還在菲傭離開當天就收到丈夫簡訊通知菲傭到其住處,可見莊女知道菲傭沒偷跑;加上沒有其他證據顯示菲傭偷東西,處分菲傭不起訴,另移送莊女誣告罪嫌。

與莊女通姦的司機後因其他案件入監服刑,北檢提訊時,司機數次堅稱莊女曾告訴他要誣陷菲傭、讓對方被驅逐出境。園徵信

莊女與司機被控妨害家庭,台北地院判決兩人皆處四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十二萬元,全案確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t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